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澳元 > 风险情绪料提振澳纽 涨幅或有限

风险情绪料提振澳纽 涨幅或有限

FX1682013年09月11日14:59分类:澳元

9月11日(周三)亚市早盘,澳元/美元目前于0.9305附近水平,汇价自0.9319的盘初高位小幅回落。

由于美国对叙紧张局势缓解,全球股市上涨,提振了市场风险情绪。

日内公布的澳大利亚消费者信心指数,上涨4.7%达110.6,创下2010年12月以来最高水平,澳元需求上升。

美国总统奥巴马(Barack Obama)称,俄罗斯提议叙利亚交出化学武器,对国际关系监管起到了潜在的积极促进作用。澳大利亚债券价格下跌,10年期国债收益率创2012年3月以来最高水平。

圣乔治银行(St. George Bank Ltd)驻悉尼经济学家Janu Chan称,"如果美国攻打叙利亚的可能性继续降低,将会提振市场风险情绪,澳元、纽元将因此获益,但澳元的上涨可能受限。"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