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英镑 > 英镑兑美元1.5740再度遇阻 关注英国就业数据

英镑兑美元1.5740再度遇阻 关注英国就业数据

汇通网2013年09月11日08:24分类:英镑

周二(9月10日)纽市尾盘,英镑美元上涨,但1.5740这一关键阻力位似乎牢不可破。当天,叙利亚局势进一步趋向缓解方向发展,同时中国经济数据向好,这都提振了市场投资者情绪,令英镑兑美元汇价继续走强。

周三英国将公8月失业率以及至7月三个月ILO失业率,鉴于英国央行已将货币政策前景与失业率指标挂钩,因而若就业数据良好,料将使央行加息的预期时间提前,并提振英镑。

技术面日图上,汇价连续第二天在挑战1.5740阻力回落,显示该位置阻力强大,此后或需要有进一步的强力利好消息,才可能助推英镑兑美元将继续上破1.5753这一前期高点的阻力。

北京时间05:33,英镑兑美元报1.5732/35。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