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澳元 > 澳元兑美元刷新1个半月高点 中国数据强劲

澳元兑美元刷新1个半月高点 中国数据强劲

汇通网2013年09月10日14:16分类:澳元

核心提示:中国数据整体表现强劲,澳元兑美元在数据公布后延续日内升势,现已刷新0.9288,目前离0.93关口已仅有一步之遥。从近两周的表现看,澳元在非美货币中可谓名列前茅,这一方面得益于中国经济近期显露回暖态势,

周二(9月10日)亚市尾盘,中国国家统计局公布包括8月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城镇固定资产投资、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在内的一系列宏观经济数据,结果数据整体表现强劲,澳元美元在数据公布后延续日内升势,现已刷新0.9288。

具体数据显示,中国8月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年率上升10.4%,预期上升9.9%,前值上升9.7%。中国8月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月率上升0.93%,前值上升0.88%。

中国8月城镇固定资产投资月率上升1.61%,前值上升1.58%。中国1-8月城镇固定资产投资年率上升20.3%,前值上升20.1%。

中国8月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月率上升1.17%,前值上升1.23%。中国8月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年率上升13.4%,前值上升13.2%。

澳元兑美元在数据公布后继续走高,目前离0.93关口已仅有一步之遥。从近两周的表现看,澳元在非美货币中可谓名列前茅,这一方面得益于中国经济近期显露回暖态势,另一方面也受益于澳洲联储降息预期大幅削弱。至于后市澳元能否更上一层楼,目前来看能否有效升破重要心理关口0.9300,将显得至关重要。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