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欧元 > 叙利亚危机有望和平化解 欧元对美元上涨

叙利亚危机有望和平化解 欧元对美元上涨

汇通网2013年09月10日08:32分类:欧元

周一(9月9日)纽市尾盘,欧元美元收涨于1.3250上方,日内最高触及1.3278。欧元大幅上涨的原因在于市场风险情绪好转。当天,美国国务卿和俄罗斯外长均表示,一旦叙利亚方面向联合国交出化学武器,将有可能免遭西方的军事打击,这使得市场的紧绷情绪有所放松。

此后,需继续关注意大利政局的动向。若该国前总理贝卢斯科尼被剥夺参议院席位,将可能导致该国联合政府再度陷入分崩离析的的危机,并使欧元汇价再度承压。此外,本周晚些时候,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讲话的讲话也值得关注,一旦其措辞继续偏向鸽派,料将令欧元继续承压。

技术面日图上,鉴于欧元兑美元已在纽约时段站稳于1.3250之上,此后料将获得进一步走高,并向上挑战.3300心理阻力位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