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澳元 > 风险情绪向好提振商品货币 澳元兑美元收高

风险情绪向好提振商品货币 澳元兑美元收高

汇通网2013年09月10日08:32分类:澳元

周一(9月9日)纽市尾盘,澳元美元上涨至0.9225附近。叙利亚危机峰回路转有望以和平外交方式化解的前景,助推了市场风险情绪,使得多数非美货币兑美元走强,而这种商品货币中表现得尤为典型。

此前,澳大利亚大选尘埃落定,反对党领袖阿博特(Tony Abbott)毫无悬念地以压倒性优势胜出并将出任信任总理。该国政权的顺利交接,也将会对澳元汇价在此后的表现进一步起到提振作用。

周二还需关注一系列中国经济数据,鉴于澳元此前已经得到了周末发布的强势中国贸易帐数据拉动,若中国当天的更多数据继续表现强劲,料将提振澳元;澳洲方面可关注澳洲NAB商业景气指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