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瑞郎 > 市场风险情绪获释放 美元兑瑞郎仍然走低

市场风险情绪获释放 美元兑瑞郎仍然走低

汇通网2013年09月10日08:32分类:瑞郎

周一(9月9日)纽市尾盘,美元瑞郎继续下滑至0.9325附近,此前汇价一度触及日低0.9300。叙利亚局势趋向缓和的前景推高了市场风险偏好情绪,推低了美元指数并同时提振了欧系货币的走势。自2011年9月瑞士央行推出欧元兑瑞郎下限1.20这一强制性干预措施以来,瑞郎的汇价走势就与欧元存在相当程度的正向关联。

另一方面,投资者普遍预计美联储在下周的会议上首度缩减量化宽松措施(QE)的力度会低于此前预期,这也令美元指数承压,使更多资金流入瑞郎资产。

技术面日图上,关注0.9307这一支撑,若汇价站稳该区域上方,则有美元兑瑞郎望继续反弹走高;反之则美元兑瑞郎下破0.9300关口几成定局。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