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英镑 > 英镑涨至一周高位 英国央行维持利率不变

英镑涨至一周高位 英国央行维持利率不变

汇通网2013年09月05日20:44分类:英镑

周四(9月5日)欧市盘中,英镑美元涨至一周高位1.5658,英国央行刚刚宣布维持利率以及量化宽松规模不变。

英国央行周四公布利率决定0.50%,符合预期0.50%,与前值一致。同时,英国央行维持量化宽松规模3755亿英镑,预期3750亿英镑,前值3750亿英镑。

本次英国央行决议后,虽然发表了讲话,但未发布货币政策的额外声明。

英国央行利率决议公布后,英国央行行长未表达对短期利率上升的疑虑,从而使得英镑多头入市,推动英镑兑美元走高至1.5658。

此外,英债期货扩大跌幅,跌逾10个跳动点;英国五年期国债期货收益率触及2年高位1.726%;英国10年期国债期货收益率触及2年高位2.950%。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