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机构专区 > ECNTrade > 美日再破通道上沿 风险九月行情启程

美日再破通道上沿 风险九月行情启程

ECN Trade2013年09月03日16:18分类:ECNTrade

美元指数:

美指保持反弹的态势,目前已将日线图均线系统的压制位升破。4小时图道氏高点81.90被突破之后,价格未能加速上冲。小时图上涨趋势保持良好,但多头动能有一定的减弱。今天关注81.85,只要美指不跌破此位,后市仍将继续上冲。 

欧系货币:

欧元强势跌破上升趋势线之后一路走弱,4小时图道氏低点支撑1.3205已被刺破,同时均线系统已经形成压制排列的效果。小时图欧元延续下行趋势,但短线空头力度减弱,面临一定的上调需求。关注1.3255一线阻力,只有升破此位置,欧元才能展开更为强劲的反弹。

英镑小幅下跌,但并未能跌破大级别上升趋势线的支撑。短线多头力度再度爆发,汇价上冲的势头迅猛。4小时图上看,英镑的涨势仍然保持完好,均线系统已被刺破。小时图MACD已经进入到多头动能充盈的阶段。短线英镑仍有继续上行的动力,若小仓博弈做多,止损可放在1.5510,目标看向1.5680一线。 

商品货币:

美加维持高位盘整的走势,4小时图上看,汇价始终受到均线系统的依托效果,整体的涨势没有发生改变。上方强阻力仍然在1.0605,美加只有先升破此位置才能继续上攻1.0655的周线图高点。短线商品货币重现强劲的反弹,美加也面临下调风险,关注1.0470,此位置能否守稳成为美加后市继续上涨的关键。 

亚洲货币:

美日今天开盘之后再度发力上行,目前已将大震荡通道的上沿升破,多头力度较强。由于日线图的主次节奏始终保持向上,若汇价确认升破此通道,后市将延续中线的上涨趋势。目前已存在小仓做多美日的机会,止损放在98.20,目标直接尝试看向101.30。 

综合来看,短线英镑和日元的走势相对较好,可适当关注。

今天重要财经数据及热点事件: 

15:30 瑞士 8月份SVME采购经理人指数 前值57.4 市场影响★

15:55 德国 8月份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 前值52.0 市场影响★

16:00 欧元区 8月份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 前值51.3 市场影响★★

16:30 英国 8月份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 前值54.6 市场影响★

[责任编辑:郭睿思]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