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日元 > 美元兑日元刷新一个月高点 日元贬值难避免

美元兑日元刷新一个月高点 日元贬值难避免

FX1682013年09月03日16:06分类:日元

9月3日(周二)亚市午后,美元/日元维持在99.60附近水平徘徊,此前该汇价触及99.68,刷新1个月高点。

日本经济数据暗示,日本央行(BOJ)的经济刺激政策正在发挥作用,而全球经济数据改善也抑制了避险需求。

因数据显示,日本8月货币供应扩张,创下40年来最大,日元兑16种主要货币下跌。而日本央行本周也将举行利率会议。

与之相对应的是,美元兑一揽子货币升至6周高点。9月6日(周五)将公布美国非农就业报告。市场预期该报告将暗示工业产出增长,这将推动对美联储最早在9月开始削减QE的猜测。

Rochford Capital的主管Derek Mumford声称,"我们的长期观点是,日元将会走软。日元的贬值不可避免,特别是兑美元,因为量化宽松政策在不久将被美联储逐渐收回,而日本央行将继续印钞。"

接受彭博调查的经济学家们的预期中值显示,周三将公布的欧元区二季度GDP可能将增长0.3%,将终结历史上最长的一段衰退周期。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