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澳元 > 澳元兑美元暂时窄幅整理 关注晚间美国数据

澳元兑美元暂时窄幅整理 关注晚间美国数据

汇通网2013年09月03日16:00分类:澳元

周二(9月3日)欧市盘中,澳元美元暂时位于0.9030附近窄幅整理。日内澳洲联储宣布维持利率不变,推动汇价从0.8980飙升近60点,最高触及0.9047。汇价目前只能算暂时位于日内高位,能否进一步前行,还需参考晚间公布的美国数据。

澳洲联储维持现行利率政策不变,同时声明也缺乏新意,表示澳元可能进一步下跌,若有必要将调整政策,以促进经济可持续发展。声明再次剔除了进一步减息的可能性。这可能是提振澳元再次反弹的主要因素。

目前汇价初步阻力位于20日均线0.9050,然后为50日均线0.9102;支持位于0.90关口。

晚间还将公布美国制造业数据,若美国表现理想,汇价很有可能迅速回吐日内的涨势。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