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机构专区 > ECNTrade > 市场避险情绪回缓 卡尼首秀失败告终

市场避险情绪回缓 卡尼首秀失败告终

ECN Trade2013年08月29日16:53分类:ECNTrade

8月29日,由市场的不安情绪带来的金价上涨有所回缓,现交投于1409一线,根据以往的情况,地缘政治带来的避险情绪的升温往往是来的快走的也快,对石油来说由于如果对叙利亚的打击真的出现将会导致大规模的石油供应中断,而对黄金和商品货币而言,当市场情绪归于稳定,行情走势将重新回归市场本身。 

周三英国央行行长卡尼进行了上任以来的首次演讲秀,ECN Trade认为卡尼试图让市场相信其具备在2016年前维持低利率的状态的能力,打消市场对英行将提前上调基准利率的预期,但内容并未出现大的动向变化,其言论总体而言偏向鸽派,在演讲中卡尼表示如果经济前景表现出不确定性,英行将实施进一步刺激措施,并宣布了刺激借贷的新措施,但是市场对此表示质疑,在演讲后英镑不降反涨,但在随后的问答环节,卡尼表示英行的主要目标是向住房和企业贷款领域传达低利率的信息,让投资于生产的人更愿意去进行投资,还表示英行准备好对银行放松流动性规则,从而提振住房和商业领域的借贷,问答环节之后市场行情走势有所回缓。 

欧元区方面隔夜公布的7月M3增速放缓,7月份私人部门贷款进一步收缩,近期表现优异的经济状况受到威胁,欧元区一些国家出现了银行信贷紧缩的迹象,这让市场预期在未来相当长的时间内欧洲央行将继续维持当前的或进一步调低利率水平。日内投资者需要关注德国的失业率和CPI,如果数据表现优异,料将提振短线欧元走势。

[责任编辑:郭睿思]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