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欧元 > 投行看空欧元前景 1.34关口压制完好

投行看空欧元前景 1.34关口压制完好

汇通网2013年08月29日13:12分类:欧元

周四(8月29日)亚市盘中,欧元美元震荡整理,现交投于1.3340附近,技术面看空。日内数据方面,关注德国8月季调后失业率、失业人数、德国8月CPI初值年率、美国第二季度实际GDP修正值年化季率、美国8月24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事件关注美联储鹰派官员莱克讲话。

周三欧元兑美元震荡下行。隔夜欧洲本土消息面相对清淡,市场焦点仍投向千里之外的叙利亚。法国兴业银行目前预计,美国对叙的军事行动很可能在下周内爆发,但不会在本周末前。

而在交易层面上,新加坡华侨银行(OCBC)公布的日报称,如果美元兑各币种在未来数个交易日内维持强势,则欧元兑美元走势或出现反转。汇价若下穿1.3300关口,则将跌向1.3250水平。且在当前环境下,1.3400对欧元的压制或仍将保持完好。

技术面上,欧元兑美元日线图指标看空,KDJ、RSI指标死叉向下、MACD指标绿柱扩大。策略:建议逢高做空。

投行看空欧元前景,1.34关口压制完好

欧元兑美元日线图显示:

投行看空欧元前景,1.34关口压制完好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