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机构专区 > ECNTrade > 汇市运行平稳 英镑面临进一步下调

汇市运行平稳 英镑面临进一步下调

ECN Trade2013年08月27日15:50分类:ECNTrade

美元指数:

美指升破下降趋势线之后未能加速上冲,短线价格回落,对此线发起反抽。4小时图道氏高点阻力在81.90,升破之前,中线下跌趋势将会延续。小时图维持盘整状态,均线系统被反复穿越。今天操作需根据各非美的情况分别决定多空。 

欧系货币:

欧元在大级别上升趋势线上方震荡,4小时图上看,MACD发出多次顶背离信号,多头动能已持续减弱。日线图前方高点1.3415仍然是妨碍欧元上涨的主要阻力,升破此位置之前,做多需谨慎。今天继续关注趋势线支撑1.3335,若汇价在此位置附近遭遇明显支撑则后市仍有继续冲高的动力。

英镑跌破上升趋势线之后连续盘整,短线空头动能占优,4小时图主趋势已转为向下。小时图上看,汇价再度创出新低,但此后英镑的上调力度过强,对于操作有一定难度。今天亚市尾盘,空头动能再现,激进者可考虑小仓入场做空英镑,止损1.5600,目标看到1.5430。 

商品货币:

澳元小幅刺破0.9055的阻力之后强力下行,反弹步伐仍显艰难。日线图上看,均线系统和道氏高点阻力始终未能突破,中线的跌势没有改变。目前价格再度冲向前方低点,若跌破,下行空间将被进一步打开。小时图MACD空头动能充盈,预计今天澳元将以逐步下挫的节奏运行,暂时不考虑抓反弹的交易。 

亚洲货币:

美日此前小幅升破震荡通道上沿之后明显遇阻,短线汇价发生明显下调。日线图的主次节奏仍然向上,但如果此次冲击通道最终未能成功的话,后市美日的上涨势头将遭到严重的破坏。目前建议观望日元,待汇价再度爆发出多头动能后再行考虑入场。 

综合来看,短线非美的震荡节奏十分明显,今天可适当关注欧元和英镑。

今天重要财经数据及热点事件:

16:00 德国 8月份IFO商业景气指数 前值106.2;市场影响★★

22:00 美国 8月份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 前值80.3;市场影响★★

[责任编辑:郭睿思]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