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机构专区 > ECNTrade > 非美走势分化严重 商品货币持续重挫

非美走势分化严重 商品货币持续重挫

ECN Trade2013年08月21日16:23分类:ECNTrade

美元指数:

美指经过盘整之后继续探底,价格再度触及大级别上升趋势线,目前尚未造成突破。4小时图上看,下降压力线对汇价起到明显的阻力作用,主趋势向下。预计美指短线小幅上调之后将继续以走低为主,首先挑战80.45一线支撑。

欧系货币:

欧元连续两个交易日震荡调整,昨天再度强力冲高,汇价已将日线图前方高点1.3415的阻力刺破,若站稳将打开进一步的上行空间。4小时图上看,此前的下调可以视作对此前连续MACD顶背离信号的一种动能释放,后市欧元调整后有望继续向1.3710的阻力逐步发起冲击。

英镑短线再度创出新高,走势保持坚挺但运行速度有所放缓。小时图汇价逐步向上升趋势线一带调整,多头动能明显减弱。日线图上看,英镑上方的阻力在1.5750,上行空间已经有限。今天关注1.5640一线支撑,只有汇价在此位置再度爆发出多头动能才能继续做多,否则宜对英镑抱以谨慎看回调的思路。 

商品货币:

纽元短线爆发出强劲的空头力度之后持续下行,4小时图上看,汇价已经将0.7930的支撑跌破,MACD也已进入到空头动能充盈的阶段。日线图纽元连续两天收出大阴线,昨天波幅超过100点,短线汇价面临一定的调整需求。关注0.8000,只要汇价不升破此位置后市仍将保持下跌的节奏。 

亚洲货币:

美日跌破97.05的短线支撑之后未能加速下行,汇价反弹调整。目前美日仍处于4小时图下降通道的中部,大级别主趋势向上的局面仍在保持。今天暂时对日元保持观望,小时图至少需要升破98.15才有继续做多美日的机会。 

综合来看,目前欧系货币和商品货币分化现象严重,今天可适当关注英镑和纽元。

今天重要财经数据及热点事件: 

16:30 英国 7月份政府收支短差 前值31亿英镑;市场影响★

22:00 美国 7月份现房销售 前值508万;市场影响★

明日:

02:00 美国 美联储公布7月30-31日货币政策会议纪录;市场影响★

07:30 日本 8月份路透短观制造业景气判断指数 前值13;市场影响★

08:00 澳大利亚 6月份谘商会领先指标 前值0.0%/月;市场影响★

14:00 瑞士 7月份贸易收支 前值27.3亿瑞郎;市场影响★

[责任编辑:郭睿思]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