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机构专区 > ECNTrade > 金价逆势再度上扬 非美涨势有望延续

金价逆势再度上扬 非美涨势有望延续

ECN Trade2013年08月21日13:47分类:ECNTrade

隔夜由于美国公布的经济数据表现不佳,金价有所上扬,在1370上方交投,8月21日亚市早盘震荡走低,因晚间美联储将公布7月份会议纪要,市场转为青睐风险更低的资产,金价步入盘整,在跌至1367一线后再度出现反弹,先交投于1372一线。日内金价的走势等待美联储会议纪要破局,如果会议记录显示美联储态度偏向保守,希望在经济状况进一步改善后再开始削减QE,美元将承压,如果会议强调美联储应迅速开始行动,美元将有望重新恢复强势。ECN Trade认为美联储在政策面上一向都是由经济数据说话,当前的经济数据并不足以支撑美联储做出明确的判断,因此关于削减购债的时间可能依旧是模棱两可的言语,即便是表示9月削减,在购债规模上也会大有文章。因此日内金价大幅下行的可能性不大。技术上上方1380-1385区间承压,下方关注1367的支撑,短线上做好止损设置的情况下可尝试轻仓逢低做多。

英镑兑美元昨日触及两月高位后今日高位窄幅震荡,现交投于1.5660一线,由于市场担心日内美联储纪要提供的线索不及预期,加上不断改善的英国经济数据共同支撑了英镑的走势,技术面上上小时图镑美在上行通道之中,目标价位指向1.5718。日内英国有8月CBI工业订单差值公布,如数据向好,将对英镑产生利好影响。

欧元兑美元昨日走强,今日维持窄幅震荡状态,很大程度上欧元的走强是受到美元走弱的影响,从小时图来看,均线系统多头发散上行排列运行,短线上行情受到均线的支撑,预计日内汇价仍存在一定的上行空间,目前上方1.3450-1.3460区间存在较强的阻力。

今日重要经济数据:

1、中国7月谘商会领先指标月率

2、英国8月CBI工业订单差值

3、美国7月成屋销售总数年化

[责任编辑:郭睿思]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