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央行动态 > 美联储 > 会议纪要可能利好美元服也伴随政策修改风险

会议纪要可能利好美元服也伴随政策修改风险

FX1682013年08月19日22:22分类:美联储

法国巴黎银行(BNP Paribas)表示,7月31日美联储(FED)的会议纪要将于本周三(8月21日)公布,将是周内影响美元走势的主要因素。

该行表示,"市场的共识是美元即将复苏,但是本周将鲜有新的美国经济数据可以公布,美元多头恐怕缺乏利好因素的支撑。但是FOMC的会议纪要可能会提供美元所需要的驱动力,我们预测未来几天内美元将会走高。虽然美联储的会后声明保持温和,但是会议纪要中对于缩减QE规模的详细讨论,可能为美元提供支撑。"

"另一方面,会议纪要也伴随着风险,美联储有可能修改以失业率为政策调控的门槛,这将抵消缩减QE为美元带来的推动力。美联储的Jackson Hole研讨会也将在周内召开,但是因为伯南克(Ben Bernanke)将不会参加今年的会议,所以导致关注度下降。"

本周主要经济数据为周三的现房销售销量、周四的初请失业金人数,以及周五的新屋销售销量。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