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欧元 > 欧元兑美元持稳1.3265 欧元区GDP好于预期

欧元兑美元持稳1.3265 欧元区GDP好于预期

汇通网2013年08月14日17:20分类:欧元

核心提示:欧市盘中,欧元兑美元持稳于1.3265附近交投,对好于预期的欧元区GDP数据反应平淡。

周三(8月14日)欧市盘中,欧元美元持稳于1.3265附近交投,对好于预期的欧元区GDP数据反应平淡。

数据显示,欧元区第二季度GDP初值季率上升0.3%,创2011年第一季度以来最快,预期上升0.2%,前值修正为下降0.3%,初值下降0.2%。

数据还显示,欧元区第二季度GDP初值年率下降0.7%,预期下降0.8%,前值下降1.1%。

这一数据显示,欧元区第二季度摆脱了战后最长一段时间的经济萎缩,不过市场对此几乎无反应。

摩根士丹利周三指出,欧元兑美元未来面临的下行风险有所加大。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