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欧元 > 德法GDP提振欧元 美元总体维持强势

德法GDP提振欧元 美元总体维持强势

FX1682013年08月14日14:38分类:欧元

核心提示:亚太市场上,因隔夜美国零售销售数据强劲,美元总体维持强势。午盘公布的德法GDP数据均表现良好,欧元展开有效反弹。市场将关注北京时间17:00公布的欧元区第二季度GDP初值。

周三(8月14日)亚太市场上,因隔夜美国零售销售数据强劲,美元总体维持强势。午盘公布的德法GDP数据均表现良好,欧元展开有效反弹。

盘中数据显示,法国第二季度GDP初值季率上升0.5%,优于预期的上升0.2%,前值下降0.2%,;数据年率上升0.3%,前值下降0.4%。随后公布的数据显示,德国第二季度季调后GDP初值季率上升0.7%,优于预期的上升0.6%,前值上升0.1%;数据年率上升0.9%,也优于预期的上升0.3%,前值下降1.4%。

随后,市场将关注北京时间17:00公布的欧元区第二季度GDP初值,市场预期年率下降0.8%,季调后季率上升0.2%。投资者预计欧元区经济在经历连续六个季度萎缩后终将复苏。 

美/日汇价方面,野村证券(Nomura)外汇主管TakahiroSuzuki 指出,"总体而言,美元看起来仍旧坚挺,但受到日本出口商卖单的牵制。市场资金流动有限,亚洲时段未出现持续性买单。"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