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台币兑美元微幅收贬 交投紧随韩元偏弱整理

台币兑美元微幅收贬 交投紧随韩元偏弱整理

FX1682013年08月13日22:18分类:其他币种

台币兑美元周二(8月13日)小贬2.2分。交易员认为,由于国际美元反弹,今天日圆及韩元等主要亚币走势仍偏弱,不过随着贬幅收敛,令台币实质交投欠缺明确方向,整日仅在29.950附近狭幅区间偏弱整理,尾盘则因"央行"例行性调节而微幅收贬。

汇银人士指出,今天台币紧随韩元窄幅偏弱波动,市场交投并不明显,出口商在29.950 上方的抛汇意愿较高,但抛汇量能仍属零星,外资则持续偏向酌量汇出,料明日台币实质交投区间暂看在29.930-29.970。

"暑假过后,外资动能才会回来!"一位银行交易员表示。

另有交易员提及,台股若能持续往八千点叩关,可望影响外资汇出力道,今天外资汇出量能就比昨日稍有减缓。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