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欧元 > 欧元区经济数据及政策将公布 欧元小幅走低

欧元区经济数据及政策将公布 欧元小幅走低

FX1682013年08月07日16:34分类:欧元

欧洲经济数据和关键性政策即将公布,欧元英镑周三(8月7日)欧市早盘小幅下跌。

在德国工业数据公布之前,欧元率先贬值。欧元兑美元下跌0.05%,从1.3308跌至1.3274。隔夜晚间,欧元从6月19日以来首次升破1.33关口,因受近期一系列乐观的经济数据所推动,其中包括6月德国制造业订单大幅上扬和意大利二季度GDP萎缩放缓。

作为欧洲第一大经济体,德国将于周三晚些时间公布其工业生产指数,巴克莱资本(Barclays)预期该指数将比前月再增1%,"该指数反映了汽车生产量的反弹和其他行业的扩张。"

另一方面,英镑兑美元下滑0.19%,从1.5354跌至1.5300关口。投资者们现在正关注着英国央行(BOE)行长卡尼(Mark Carney),英国央行即将公布季度通胀预期和前瞻性政策指引。

BK Asset Management外汇策略总经理Kathy Lien在一份报告中指出,英国央行将通胀预期设定为2%,如果他们要对利率进行任何改动都将要取决于一个门槛。而且英国央行可以学学美联储(FED),以失业率为目标来设定这样一个门槛。

Lien说道:"目前的失业率为7.8%,如果把调控门槛设定为7%甚至更低,这意味着英国央行试图维持目前的超低利率至少达2年。如果央行表示只要通胀率低于1.5%,利率将不会提高,那么英镑将回吐最近的涨势。"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