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央行动态 > 美联储 > 瑞银:美联储9月仍有可能开始回收购债行动

瑞银:美联储9月仍有可能开始回收购债行动

FX1682013年08月05日10:09分类:美联储

瑞银集团(UBS AG)外汇策略主管Mansoor Mohi-uddin日前表示,美国7月非农就业报告结果不尽人意,导致投资人开始质疑美联储(Federal Reserve)将在9月开始回收购债行动的原先预期。

受相关预期退潮的影响,美元欧元日元英镑瑞郎纷纷走低。Mohi-uddin称,"美元在当前相对低位水平显得颇具吸引力,而美国经济正受到今年薪资税上调和政府削减开支的阻力。"

该行并称,"美联储依然更有可能在今年晚些时候削减每月购债行动,这就意味着美联储将成为未来第一个启动货币政策正常化的主要央行。在我们看来,美元汇率后市将恢复牛市前景。"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