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央行动态 > 美联储 > 布拉德:缩减购债规模取决于经济数据

布拉德:缩减购债规模取决于经济数据

FX1682013年08月05日10:04分类:美联储

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James Bullard)周五(8月2日)表示,美联储(Fed)在决定缩减购债规模前,需要看到更多2013年下半年的数据。

布拉德称,美联储决定缩减购债规模并不会改变其承诺的保持利率在近零的现实。

布拉德还表示,自9月以来,美国就业市场的一些关键指标已有所改善,但其它指标仍然低迷。他认为,当通胀低于目标且预期将保持在低位时,美联储通常不会撤走宽松政策。如果通胀升向2%的目标,美联储可能开始缩减购债规模,而通胀目标被进一步降低的可能性不大。

布拉德重申,美联储对货币政策采取"观望"态度。美联储必须在经济复苏稳固后才撤走宽松货币政策,否则有可能导致金融市场的不稳定。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