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非美亚盘悉数走低 中国PMI难挽澳元败局

非美亚盘悉数走低 中国PMI难挽澳元败局

FX1682013年08月01日14:43分类:其他币种

周四(8月1日)亚太市场上,多数币种兑美元走低。不过,隔夜的美联储政策会议结果令部分市场参与者失望,美联储(FED)并未透露是否准备在9月会议缩减刺激措施。

美联储隔夜表示将持续每月购债850亿美元,并指出通胀偏低的潜在危险。同时,美联储形容美国经济成长速度"温和",有别于过去一年中多数时间所说的"适度"。

东京三菱银行(Tokyo-Mitsubishi)首席外汇分析师Minori Uchida表示,"美联储似乎下调了对经济的整体评估,因此抑制了美元隔夜表现。"

苏格兰皇家银行(RBS)外汇策略分析师Greg Gibbs认为,"美联储对经济的立场稍微有些温和,这足以令美元不会在强劲数据推动下升得太高。事实上,隔夜美债收益率走低。这让我们还要关注其他主要央行的政策决定。"

亚市盘中公布的数据显示,中国7月官方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小幅反弹至50.3,上月为50.1。此前,市场预期该数据将跌至50荣枯线下方。之后公布的中国7月汇丰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为47.7,和前值持平。

尽管中国制造业数据令人宽慰,澳元/美元盘中也一度反弹,但汇价日内表现仍不稳定,后市下行风险仍处高位。

RBC CAPITAL MARKETS资深经济分析师SU-LIN ONG指出,"澳元显然处于弱势,尤其是我们认为史蒂文斯为其继续走低大开绿灯。"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