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澳元 > 澳元隔夜强势破位 中国PMI恐难长期支撑汇价

澳元隔夜强势破位 中国PMI恐难长期支撑汇价

FX1682013年08月01日10:45分类:澳元

澳元/美元亚市盘中低位震荡,汇价一度因中国官方PMI表现尚可而反弹至0.8990水平。但澳元隔夜破位行情令其后市很难乐观。

盘中公布的数据显示,中国7月官方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小幅反弹至50.3,上月为50.1。此前,市场预期该数据将跌至50荣枯线下方。之后公布的中国7月汇丰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为47.7,和前值持平。

虽然澳元有所反弹,但由于隔夜跌至0.90关口下方并强穿0.8990关键支撑,其后市下行风险仍处于高位。交易澳元的投资者目光将投向下周澳洲联储货币政策决议,史蒂文斯本周有关“澳元进一步贬值也不感意外”的言论推高了市场对澳洲联储下周降息的预期。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