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澳元 > 中国官方制造业PMI扩张 澳元兑美元冲高回落

中国官方制造业PMI扩张 澳元兑美元冲高回落

汇通网2013年08月01日09:44分类:澳元

核心提示:中国官方公布7月制造业PMI为50.3,数据持稳于50荣枯分水岭上方。澳元兑美元受此利好数据提振,短线跳涨30余点,不过此后汇价再度回落,现交投于0.8960一线。

周四(8月1日)亚市早盘,中国官方公布7月制造业PMI为50.3,数据持稳于50荣枯分水岭上方。澳元美元受此利好数据提振,短线跳涨30余点,刷新时段高点0.8991。不过此后汇价再度回落,现交投于0.8960一线。

具体数据显示,中国7月官方制造业PMI 50.3,预期49.9,前值50.1。数据显示,中国制造业现况未如预期陷入萎缩状态。

日内稍晚在北京时间9:45,汇丰控股还将公布中国7月汇丰制造业PMI终值,值得投资者继续留意。

从目前态势看,尽管中国官方PMI数据表现不俗,依然处于扩张状态。但对于澳元而言,提振作用可能已经相对有限了,目前受周二澳洲联储主席史蒂文斯的鸽派言论影响,市场对澳洲联储下周降息的预期已空前强烈,姗姗来迟的中国利好数据影响,可能已经无足轻重。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