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美元 > ADP GDP双双给力 美元大幅飙升

ADP GDP双双给力 美元大幅飙升

汇通网2013年07月31日23:57分类:美元

周三(7月31日)欧市盘中,美国公布的ADP数据和GDP数据均明显好于预期,帮助美元指数全线反弹走高。其中美元兑日元从日内低点的反弹超过80点,美元指数则回到82整数关口上方。

数据显示,美国7月ADP就业人数增加20.0万人,预期增加18万人,前值修正为增加19.8万人,初值增加18.8万人。美国第二季度实际GDP初值年化季率增长1.7%,预期增长1.0%,前值修正为增长1.1%。

强劲的数据使得美联储削减QE的预期明显加强,代表非农先行指标的ADP持续改善暗示就业市场复苏,而GDP好于预期则昭示了经济状况的转好。

技术面上,美元指数短期阻力见于82.40,下方回落支撑82.00整数关口。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