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马来西亚林吉特对美元汇率跌至3年新低

马来西亚林吉特对美元汇率跌至3年新低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7月31日16:56分类:其他币种

核心提示:受惠誉将马来西亚主权信用评级前景由“稳定”下调至“负面”影响,31日马来西亚林吉特对美元汇率创3年新低。

吉隆坡(CNFIN.COM / XINHUA08.COM)--受国际评级机构惠誉将马来西亚主权信用评级前景由“稳定”下调至“负面”影响,31日马来西亚林吉特美元汇率跌至3.248:1,创3年新低。

截至当天中午12点,马来西亚林吉特对美元单日贬值0.7%,是近3周以来最大跌幅。而林吉特兑美元3.248:1的汇率水平也创下自2010年7月以来新低。

惠誉认为,5月份大选后,马来西亚政府推出的财政改革政策进展不如预期,因此决定下调该国主权信用评级前景至“负面”。(完)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