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货币乱战引爆全球外汇交易

货币乱战引爆全球外汇交易

上海证券报2013年07月31日08:40分类:其他币种

全球各经济体货币政策日益显现出的巨大差异,给市场带来了更大波动。但与此同时,也有人嗅到了巨大的商机,比如外汇交易员。

管理着全球最大外汇结算系统的CLS银行的数据显示,在外汇市场这个全球最大的金融市场中,6月份的日成交量达到创纪录的5.7万亿美元

随着美联储透露出“退意”,同时欧洲央行仍在考虑推出更多货币刺激,而日本央行仍在推行空前的债券购买计划,摩根大通全球外汇波动率指数上月急升至2012年6月以来的最高水平。

花旗驻伦敦的企业外汇销售部全球负责人辛尼亚表示:如果市场波动率增加,成交量也会相应放大,创造营收机会更多。花旗目前是全球第二大外汇交易机构。德意志银行、巴克莱、汇丰控股是去年外汇交易收入最高的三家大行。

来自稍微滞后的官方数据也显示,全球外汇交易在4月份出现逆转,成交量激增。

全球主要央行本周一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4月份日均外汇交易额较上年同期增加21.2%,至4.47万亿美元,扭转了2012年交易额下滑的局面。在北美,4月份日均外汇交易额增加17.2%,至1万亿美元。日本4月份外汇市场交易额达到创纪录的3481亿美元,日均成交额同比增长15.8%。(记者朱周良)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