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4月全球日均外汇交易额飙升至4.47万亿美元

4月全球日均外汇交易额飙升至4.47万亿美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7月30日11:22分类:其他币种

核心提示:球主要央行29日发布的报告显示,4月份日均外汇交易额较去年同期增加21.2%,至4.47万亿美元。其中日本外汇市场日均交易额达到创纪录的3481亿美元。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全球主要央行29日发布的报告显示,4月份日均外汇交易额较去年同期增加21.2%,至4.47万亿美元,扭转了2012年交易额下滑的局面。

美联储公布的数据显示,4月份北美日均外汇交易额增加17.2%,至1万亿美元。

英国央行外汇联合常务委员会称,英国4月份日均外汇交易额为2.5万亿美元,同比增加19%。

日本外汇市场4月份日均交易额达到创纪录的3481亿美元。数据显示,包括现货、掉期、远期、期权交易的每日外汇交易成交额增长15.8%。由于参与日元交易的海外投资者数目持续增加,东京外汇市场委员会预计东京市场的成交额可能进一步攀升。

澳大利亚央行表示,澳大利亚4月份日均交易额为1,817亿美元,同比增加3%。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