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二元期权:全球在线金融交易的新趋势

二元期权:全球在线金融交易的新趋势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7月30日11:07分类:其他币种

二元期权交易作为一种简单的交易工具,正以其透明公正的特性受到了新老投资的普遍欢迎。

二元期权交易受欢迎的原因源自于其高透明度的特性。投资者在交易之前,其可能的收益和亏损额已经高透明的展示给了投资者。换言之,二元期权是简单'YES'/'NO'命题基础上的投资产品。当所交易的期权产品到期时,客户所购入二元期权的价值增值为预先确定的固定数额或贬值为零,而且,当您在交易规范且界面友好的平台上进行交易时,投资者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判断选择在到期前出售手中的期权,提前退出交易,并收获相应的获利与亏损。

伴随着网上交易技术的不断拓展,二元期权的增长势头迅猛。其原因主要归结于客户交易需求的不断增长,和经纪商试图以不同的产品立于竞争日益激烈的外汇市场。

回看二元期权交易的产生与发展,在2008年5月,AMEX美国证券交易所首次推出了欧洲二元期权交易产品。紧跟着,芝加哥期货交易所也于2008年6月推出了二元期权交易产品。这些二元期权产品面向所有的投资者发售,普通百姓可以轻松的在以上的两个交易所进行场内交易,投资二元期权。

与此同时,在场外交易方面,得益于网络技术的发展,如今的交易者已经可以在线投资和交易来自于世界各各不同交易市场的金融衍生品的二元期权,从外汇,指数,股票,到黄金原油等商品。二元期权已经成为全世界范围内认可的交易产品,并受到了不同国家金融机构的监管,如美国,澳大利亚,欧洲等从多的国家和地区的金融金构,都对二元期权交易有着严格的规定和管理,二元期被认为是世界上增长最快的投资产品之一。在过去的四年里,统计数据显示,投资者在交易二元期权时,最热门的产品是外汇货币对的二元期权,占到市场交易总量的75%以上。

二元期权交易的主要市场在亚太,中东,北美和欧洲等国家和地区,全球平均单个客户的交易金额高达37,000美元,月总交易量超过1亿美元以上,对于经纪商而言其平均利润在7.8%左右。因此,许多提供外汇交易的经纪人已经在现有平台上添加了二元期权交易平台,这为他们提供了又一个创收的机会。因此,很多外汇经纪商已经看到了新的利润增长点,而且正在逐步为他们的客户提供这一更全面的多元交易产品组合。

技术实力是一家经纪商在选择二元期权交易解决方案提供商时考虑的主要因素。伴随着全球范围内二元期权交易的拓展热潮,客户和代理必须要确认自己与信誉良好的经纪商合作,同时也需要确认这些经纪商选择了出色的技术供应商为其提供交易平台和技术支持。 因此,为全球众多二元期权平台提供了解决方案的MarketsPulse公司,其全球业务拓展副总裁shay hamama表示 :“经验是保障平台搭建成功的最主要因素,技术和服务则是二元期权解决方案供应商助您成功的关键,因此MarketsPulse所搭建的平台。为经纪商在这个蓬勃发展的市场中脱颖而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二元期权的未来在技术更新方面更是层出不穷。其中的一个重要技术是移动交易平台技术  , Shay  Hamama表示“在过去的一年里,客户通过手机等移动平台完成的交易量占到了总交易量的30%,未来还将有更高的趋势。”

在移动应用方面,MarketsPulse的综合后台与网页版的交易前台无缝的接入,并通过HTML 5功能和移动应用技术为投资者提供了一个功能强大的移动交易界面,使交易者可以随时随地自由的进行二元期权交易。

MetaTrader4已经被广大投资者所熟悉并为绝大多数外汇平台所使用。Marketspulse的技术可以与所有外汇交易商的现有MT4平台前后端相集成。使外汇经纪商可以使用现有的MT4平台为其客户提供二元期权交易产品。这一无缝的整体交易解决方案,增强了MT4的平台功能,客户可以一次登录MT4后,交易外汇等产品的同时交易二元期权产品。而且单一用户账户功能还可无缝的实现二元期权网站平台和MT4平台的资金共享。

全球分析家指出,二元期权的市场增长曲线将比当初外汇的增加更加迅猛。因为其特性足以吸引无论是初学者还是经验丰富的投资者来交易这一短线投资及非常直观的交易产品。二元期权是初学者的最佳入门途径,以增加他们的投资知识和能力,去逐步递进到更复杂外汇交易,而经验丰富的投资者则更欣赏它交易产品丰富,风险小,投资小的特点,便于充分发挥他们经验而从中获利。

总之,为了给客户提供更可靠和友好的交易平台,经纪商选择正确的技术提供商将为其成功的奠定最重要的基础。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