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央行动态 > 美联储 > 三大央行会议+美国非农 汇市迎“重大一周”

三大央行会议+美国非农 汇市迎“重大一周”

FX1682013年07月29日09:26分类:美联储

核心提示:虽然上周公布的美国二线经济数据并没有为政策前景提供明确线索,但截至本周末,投资者和交易有更多机会对此加以探寻。周五,美国非农就业数据将如期而至,预计将录得稳定表现。

不少市场人士都对美联储(FED)退出购债行动的时间加以预测,虽然上周公布的美国二线经济数据并没有为政策前景提供明确线索,但截至本周末,投资者和交易有更多机会对此加以探寻。

本周一(7月29日)将发布美国成屋销售,周二则是Case-Shiller房价指标,周三迎来一系列关键指标,2季度GDP数据,芝加哥PMI指标,ADP就业数据和重点的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会议,这一次伯南克不必召开新闻发布会,因此市场波动抑或有限。

IFR Markets的市场主管John Noonan表示:“GDP数据势必会引发人们的困惑,在上周末美联储‘传声筒’流传出鸽派说法后,也没有人预计这一次美联储就会宣布回收计划,但市场仍可能存在反应过度的风险。”

时间来到周四,中国官方PMI是不可忽视的指标,市场当前十分忧心中国经济增速是否会加速放缓,而上周的汇丰制造业PMI再次创出多月新低。同日,欧洲央行(ECB)和英国央行(BOE)将紧接着来到中央舞台,投资者会重点关照会后声明的政策指导。

周五,美国非农就业数据将如期而至,预计将录得稳定表现。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