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央行动态 > 美联储 > 美元指数三连跌 下周美联储是否救赎?

美元指数三连跌 下周美联储是否救赎?

汇通网2013年07月27日22:39分类:美联储

核心提示:下周欧英美三大央行决议、美国7月非农报告、美国第二季度GDP初值五大重磅事件来袭,行情逆转不无可能,鹿死谁手尚未可知。

本周(7月22-26日当周),基本面消息清淡,但本周行情却不小。周初缺乏消息,市场主要消化周末G20财长会议警示美联储退QE风险及日本执政联盟“完胜”参院改选事件。随着周三(7月24日)中欧美7月制造业制造业PMI初值及美国房市数据的出炉,市场行情开始受数据主导,这种局面在周四延续,周四出炉了美国7月20日初请失业金、英国第二季度GDP初值数据。周五经济数据稀少,市场在下周重磅事件前积极部署仓位。

外汇行情方面,美元指数延续近期疲软态势,周线三连跌,本周收跌1.14%至81.68。美元领跌,日元领涨——美元兑日元本周收跌2.29%;纽元受新西兰联储决议声明推升很快加息的预期提振周线收涨1.88%位居第二,而澳元受澳洲联储降息预期打压涨幅仅约纽元的一半;欧元兑美元收高1.05%涨幅第三。不过下周欧英美三大央行决议、美国7月非农报告、美国第二季度GDP初值五大重磅事件来袭,行情逆转不无可能,鹿死谁手尚未可知。摩根大通认为美指从7月高点的持续下滑只是中期涨势的短期修正,料跌势将在82.10/81.50见底,中期关键阻力看84.50/84.95,一旦突破将上看86.30/35。

【外汇周评】美元指数三连跌,下周美联储是否救赎?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