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美元 > 美元指数扩大跌幅 逼近200日均线

美元指数扩大跌幅 逼近200日均线

汇通网2013年07月26日23:19分类:美元

核心提示:欧市盘中,美元指数跌至81.54,尽管美国消费者信心有所改善,但市场对于美联储维持宽松货币政策的预期升温仍打压着美元指数。

周五(7月26日)欧市盘中,美元指数跌至81.54,逼近200日均线81.49,尽管美国消费者信心有所改善,但市场对于美联储维持宽松货币政策的预期升温仍打压着美元指数。

数据显示,美国7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85.1,为2007年7月以来最高,预期84,初值83.9。

同时,美国7月密歇根大学现况指数终值98.6,为2007年7月以来最高,但不及预期100.0,初值99.7;预期指数终值76.5,预期74,初值73.8。

尽管整体美国信心数据看起来较为强劲,但由于市场仍在消化隔夜有关美联储维持购债规模不变以及耶伦或将成为伯南克继任者的相关消息,从而导致美元指数走低,美元兑日元触及近一个月低位97.97。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