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美元 > 美元25日对主要货币汇率下跌

美元25日对主要货币汇率下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7月26日07:39分类:美元

核心提示:由于欧元区以及英国经济数据好于预期,25日美元对主要货币汇率下跌。

新华社记者杨琪

纽约(CNFIN.COM / XINHUA08.COM)--由于欧元区以及英国经济数据好于预期,25日美元对主要货币汇率下跌。

经济研究机构Ifo当日公布的数据显示,7月份欧元区第一大经济体德国的商业景气指数由6月份的105.9升至106.2,好于市场预期。

然而,当日发布的美国经济数据喜忧参半。美国劳工部2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在前一周大幅下降后回升至34.3万,略高于经济学家的平均预期,但仍处于合理区间。

由于运输设备订货大幅增加,今年6月份美国工厂耐用品订货环比上升4.2%,好于市场预期。美国商务部2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6月份美国工厂耐用品订货经季节调整比前月增加99亿美元,升至2445亿美元。

英国国家统计局2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今年第二季度国内生产总值环比增长0.6%,增速较前一季度的0.3%翻番,表明英国经济复苏势头进一步巩固。但分析人士认为,英国经济仍面临实际收入增长乏力、通胀较高等诸多挑战,导致英镑对美元汇率当日出现较大波动。

截至当天纽约汇市尾市,1欧元兑换1.3243美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3129美元;1英镑兑换1.5360美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5315美元;1澳元兑换0.9214美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0.9156美元。

1美元兑换99.57日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00.17日元;1美元兑换0.9319瑞士法郎,低于前一交易日的0.9377瑞士法郎;1美元兑换1.0286加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0317加元。(完)

[责任编辑:李澎]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