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英镑 > 英镑兑美元收窄涨幅 英国GDP数据符合预期

英镑兑美元收窄涨幅 英国GDP数据符合预期

汇通网2013年07月25日17:08分类:英镑

核心提示:欧市盘中,英镑兑美元收窄涨幅至1.5330附近,此前公布的英国GDP数据仅符合市场预期。虽然英国第二季度GDP初值年率录得2011年第一季度以来最大升幅,但GDP初值仍较2008年第一季度峰值低3.3个百分点。

周四(7月25日)欧市盘中,英镑美元收窄涨幅至1.5330附近,此前公布的英国GDP数据仅符合市场预期。

数据显示,英国第二季度GDP初值年率上升1.4%,预期上升1.4%,前值上升0.3%;季率上升0.6%,预期上升0.6%,前值上升0.3%。

虽然英国第二季度GDP初值年率录得2011年第一季度以来最大升幅,但GDP初值仍较2008年第一季度峰值低3.3个百分点。

英国财政大臣奥斯本表示:“英国第二季度经济好于预期,复苏正在持续,不过仍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

英国GDP仅仅符合预期,再加上英国官员的言论或暗示英国央行仍将维持一段时间的宽松的货币政策,因而英镑兑美元走低,英债及德债期货均削减涨幅。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