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英镑 > 机构:中期美元走向将继续主导英镑汇率表现

机构:中期美元走向将继续主导英镑汇率表现

汇通网2013年07月25日08:48分类:英镑

核心提示:亚市盘初,英镑兑美元小幅上扬后震荡走低,英镑兑美元自7月低位1.4800附近大幅反弹,主要推动因素源于美联储对“退出”信息和态度。未来几个月内,美元走向将继续主导英镑汇率表现。

周四(7月25日)亚市盘初,英镑美元小幅上扬后震荡走低,目前交投于1.5310一线。

荷兰合作银行(Rabobank)高级货币策略师Jane Foley表示,尽管英国经济和货币政策基本面转好,为英镑带来反弹支撑,但美元强弱变化也在近期涨势的扮演重要角色。

Foley表示,英镑兑美元自7月低位1.4800附近大幅反弹,主要推动因素源于美联储对“退出”信息和态度。未来几个月内,美元走向将继续主导英镑汇率表现。

该分析并称:“近期英镑基本面改善,结合卡尼和稍早经济数据表现来看,英国经济复苏目前进入一个新的阶段,近期良好的经济数据将抑制镑美跌势,短期逢低做多英镑位置。”

技术上,Foley表示,英镑兑美元阻力位于1.5395-1.5400,下方支撑关注100日和200日均线,当前切入位1.5276和1.5291,预计该水位存在良好支撑。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