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美元 > 美元对主要货币汇率24日反弹

美元对主要货币汇率24日反弹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7月25日07:41分类:美元

新华社记者杨琪

纽约(CNFIN.COM / XINHUA08.COM)--由于市场对美国经济复苏企稳的预期增强,24日美元对主要货币汇率反弹。

美国商务部24日公布的数据显示,6月份美国新房销售量较5月份上涨8.3%,达到5年来最高水平,显示美国房地产市场持续复苏的势头。经济研究机构马基特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7月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初值从6月的51.9上升至53.2,创4个月来新高,好于市场预期。

受利好经济数据提振,欧元在当天早盘交易中一度对美元走强,但随后渐渐失去涨势。马基特调查显示,6月份欧元区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由5月份的48.8上涨至50.1,显示欧元区制造业将会实现一年多以来的首次扩张。

日本联合执政的自民党和公明党在国会参议院选举中获胜,终结了朝野政党分控众参两院的“扭曲国会”局面,也为日本首相安倍晋三继续实施货币刺激措施创造了更为有利的条件,对日元造成压力。

截至当天纽约汇市尾市,1欧元兑换1.3129美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3234美元;1英镑兑换1.5315美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5391美元;1澳元兑换0.9156美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0.9296美元。

1美元兑换100.17日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99.44日元;1美元兑换0.9377瑞士法郎,高于前一交易日的0.9345瑞士法郎;1美元兑换1.0317加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0281加元。(完)

[责任编辑:李澎]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