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日元 > 美国新屋数据影响有限 美元兑日元脱离日高

美国新屋数据影响有限 美元兑日元脱离日高

汇通网2013年07月24日23:13分类:日元

核心提示:纽市早盘,美国新屋数据强劲,美元兑日元在数据后短暂上涨20点至日高。不过汇价随后大幅回落近40点至100关口,目前又小幅回升。美国数据影响有限。

周三(7月24日)纽市早盘,美国新屋数据强劲,美元日元在数据后短暂上涨20点至日高100.42,不过汇价随后大幅回落近40点至100关口,目前又小幅回升。美国数据影响有限,主要是由于伯南克此前几次露面均显示出宽松立场,因此交易员们似乎正在寻找明确乐观的重量级数据,以决定是否买入美元。不过后市日元料将疲软,因安倍政府参议院选举获胜,巩固了其推行通货再膨胀政策的权力。

技术面日图上,美元兑日元近一个月均陷入窄幅震荡行情中,短线方向有待确认,支撑关注100关口,阻力关注101关口。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