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央行动态 > 美联储 > 机构:美联储退出QE3预计将是渐近的过程

机构:美联储退出QE3预计将是渐近的过程

FX1682013年07月24日17:32分类:美联储

核心提示:近期的业内调查显示,市场普遍认为,美联储退出第三轮量化宽松政策(QE3)会是非常缓慢的过程,当局全部撤出相关举措要等到2014年年中时。

英国金融服务机构Investec的策略师Lee McDarby日前表示,近期的业内调查显示,市场普遍认为,美联储退出第三轮量化宽松政策(QE3)会是非常缓慢的过程,当局全部撤出相关举措要等到2014年年中时。

Lee McDarby同时指出:"我们认为,美联储上调利率和退出QE3是两个相互独立的政策调整过程,美联储在2015年早些时候之前不会启动'利率正常化'进程,这一时间点可能会更晚。"

该行认为,两者都将是渐进的过程,"在我们看来,QE3的退出最早会在9月份货币政策例会上宣布,这与市场主流观点类似。"

Lee McDarby并称,"我们也认同退出将非常缓慢的观点,不过随着美国经济复苏逐渐积聚动能,同时就业复苏稳步推进,这一过程可能会在明年早些时候提速。"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