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瑞郎 > 美元兑瑞郎跌至平盘下方 瑞郎跟随欧元上扬

美元兑瑞郎跌至平盘下方 瑞郎跟随欧元上扬

汇通网2013年07月24日16:03分类:瑞郎

周三(7月24日)欧市盘中,美元瑞郎下滑至0.9340附近,欧元区成员国PMI数据较为理想提振欧元汇价,瑞郎追随欧元走高。

此前公布的数据显示,德国7月制造业PMI初值50.3,创2013年2月份以来新高,预期49.2,前值48.6;法国7月制造业PMI初值49.8,升至17个月高位,大幅好于预期48.8,前值48.4。

这些数据显示,欧元区制造业有显著改善的迹象,提振欧元走高,美元兑瑞郎则转为下跌。

不过,法国农业信贷银行分析师称,海外市场交投活动变得更加谨慎。

瑞士PMI及KOF领先指标定于下周公布,瑞士央行也将在下周二(7月30日)公布中期业绩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