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日元 > 日本6月贸易逊于预期 美元兑日元反应平淡

日本6月贸易逊于预期 美元兑日元反应平淡

汇通网2013年07月24日08:20分类:日元

核心提示:日本6月未季调商品贸易帐逆差扩大至1808亿日元,同时进出口增速双双逊于预期。数据公布后美元兑日元略有回落,不过整体反应平淡。

周三(7月24日)亚市早盘,日本财务省公布日本6月未季调商品贸易帐数据。结果显示,日本6月未季调商品贸易帐逆差扩大至1808亿日元,同时进出口增速双双逊于预期。数据公布后美元兑日元略有回落,不过整体反应平淡,现交投于99.50附近。

具体数据显示,日本6月未季调商品贸易帐录得逆差1808亿日元,预期逆差1606亿日元,前值逆差9939亿日元。日本6月商品出口年率上升7.4%,预期上升10.3%,前值上升10.1%,日本6月商品出口年率上升7.4%,预期上升10.3%,前值上升10.1%。

目前,在经历了周一的大涨之后,日元汇价已逐渐平静下来,投资者现在显然将静观安倍晋三在参院大选获胜后是否仍准备全力推进他的改革措施。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