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美元 > 美元对主要货币汇率23日下跌

美元对主要货币汇率23日下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7月24日07:26分类:美元

核心提示:受不利美国经济数据影响,23日美元对主要货币汇率继续下跌。截至当天纽约汇市尾市,1欧元兑换1.3234美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3190美元;1英镑兑换1.5391美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5357美元。

新华社记者杨琪

纽约(CNFIN.COM / XINHUA08.COM)--受不利美国经济数据影响,23日美元对主要货币汇率继续下跌。

美国联邦住房金融署23日公布的房价指数显示,5月份美国房价比4月份上涨0.7%,但增幅略低于经济学家平均预期的0.8%。

另外,里士满联储当天公布的7月份区域制造业活动指数下降至负11,大幅低于市场预期。令人失望的经济数据使市场担忧美联储可能不会在近期削减货币刺激措施规模,美元承压下跌。 

日本联合执政的自民党和公明党在国会参议院选举中获胜,两党占据参议院过半数议席,从而终结了朝野政党分控众参两院的“扭曲国会”局面,这也为日本首相安倍晋三继续实施货币刺激措施创造了更为有利的条件。

分析人士认为,交易员在日本参议院选举前已开始卖空日元,目前日元上涨主要是由于交易员的获利回吐现象造成的,日元长期仍将保持弱势。

截至当天纽约汇市尾市,1欧元兑换1.3234美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3190美元;1英镑兑换1.5391美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5357美元;1澳元兑换0.9296美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0.9244美元。

1美元兑换99.44日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99.58日元;1美元兑换0.9345瑞士法郎,低于前一交易日的0.9362瑞士法郎;1美元兑换1.0281加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0341加元。(完)

[责任编辑:李澎]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