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日元 > 美元兑日元100关口下方震荡整理

美元兑日元100关口下方震荡整理

汇通网2013年07月23日16:22分类:日元

周二(7月23日)欧市盘中,美元日元继续在100关口下方震荡整理。隔夜在美指大幅下挫的情况下,美元兑日元虽然跌破100关口,但未能测试99关口,汇价近期仍有可能在99关口附近卷土重来。

从汇价日内的表现来看,暂未有太大的方向性,一直位于99关口上方震荡整理,而美指方面目前也未能跌破82关口,这说明后市汇价依旧有收复失地的机会。

日内同样无太的消息面指引,料汇价主要受技术面而调整走势,若晚间无法下破99关口,那么100关口仍旧有机会在日后触及。

汇价目前的上方阻力位看100关口,下方支持位看99关口,也有可能在近几日以偏震荡的走势为主。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