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瑞郎 > 美元兑瑞郎小幅下跌 二季度企业财报将出炉

美元兑瑞郎小幅下跌 二季度企业财报将出炉

汇通网2013年07月23日16:04分类:瑞郎

周二(7月23日)欧市盘中,美元瑞郎小幅下跌至0.9355附近,不过本周能够带动瑞郎大幅波动的诱因少之又少,投资者或可关注美国企业财报,以寻找交投线索。

本周标准普尔500指数成分股中有三分之一的个股准备公布二季度财报。

过去两周美国公债收益率的下滑已夺走美元的光芒,令美元指数小幅下滑,美元兑瑞郎亦跟随走软,尽管欧元区面临着来自于西班牙银行业状况和希腊救助计划的不确定性。

德国商业银行外汇分析师You-Na Park表示:“本周消息面可能相当清淡,美国没有真正值得关注的数据,预计削减宽松政策方面也不会有消息,我们预计未来几天美元兑瑞郎或将持续横盘整理。”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