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美元 > 美指跌至一个月低位 美国房市数据不及预期

美指跌至一个月低位 美国房市数据不及预期

汇通网2013年07月22日22:26分类:美元

核心提示:受美国房市数据不及预期以及美国交易员追跌影响,欧市尾盘,美元指数跌至一个月低位82.08。

周一(7月22日)欧市尾盘,美元指数跌至一个月低位82.08,扩大此前跌势,非美货币全线走高,受美国房市数据不及预期以及美国交易员追跌影响。

数据显示,美国6月成屋销售总数年化508万户,预期525万户,前值修正为514万户,初值518万户。

美国6月成屋销售年化月率下降1.2%,前值修正为上升3.4%,初值上升4.2%。

数据公布后,美元指数扩大跌幅,美元兑日元跌至三日低位99.32。

数据公布前受纽约时段开盘影响,美国方面的空头跟随此前欧洲空头势力,令美元指数进一步下滑。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