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英镑 > 英镑兑美元持稳月高 GDP将显示持续复苏

英镑兑美元持稳月高 GDP将显示持续复苏

汇通网2013年07月22日21:35分类:英镑

核心提示:欧市盘中,英镑兑美元持稳于6月28日以来高位。市场预期GDP数据将显示英国持续复苏,这些利好因素支撑了英镑。

周一(7月22日)欧市盘中,英镑美元持稳于6月28日以来高位1.5340附近,因近期经济数据正面,且市场预期GDP数据将显示英国持续复苏,这些利好因素支撑了英镑。

周四(7月25日)将公布英国GDP数据,料英国第二季经济较前季增长0.6%,较上年同期增长1.4%,这可能将提振英镑汇率。

嘉盛的研究主管Kathleen Brooks称:“目前英镑人气强劲,经济成长率料将是第一季0.3%的两倍。现在这已被市场消化,并在支撑英镑。”

不过亦有分析师指出,鉴于英国央行在数据改善之际仍可能维持宽松货币政策,市场或不愿意太积极进一步押多英镑。

技术上看,英镑兑美元目前已经突破重要阻力位1.5305,下一上行目标看1.5436,而在此之前,英镑兑美元需先突破1.5397阻力位。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