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英镑 > 汇丰:政策分化将令英镑兑美元进一步下跌

汇丰:政策分化将令英镑兑美元进一步下跌

汇通网2013年07月22日12:35分类:英镑

核心提示:汇丰银行称,英国和美国货币政策正处在异常状况的早期阶段,这种被该行称为“罕见的货币政策方向分化”势头料将引发英镑兑美元进一步下跌。

周一(7月22日)亚市盘中,英镑美元小幅冲高,逼近1.5300关口并创近三周最高水平,因日元兑美元走强拖累美元的表现,利好英镑兑美元。

汇丰银行(HSBC)周一(7月22日)称,英国和美国货币政策正处在异常状况的早期阶段,这种被该行称为“罕见的货币政策方向分化”势头料将引发英镑兑美元进一步下跌。

该行称,英国的货币政策立场比美联储的政策声明更加鸽派。这种政策差异在英美经济历史上是稀有事件,曾与英镑兑美元跌势相关。此外,虽然两国政策前景都取决于本国经济数据,但英镑疲软依然是更大概率的风险事件。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