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日元 > 美元兑日元随日股跳水 交易商称或因期货抛售

美元兑日元随日股跳水 交易商称或因期货抛售

汇通网2013年07月19日10:35分类:日元

核心提示:亚市早盘,美元兑日元在盘初冲高后快速跳水。目前尚无政策层面的原因解释此轮暴跌,不过在周末日本参院大选前,市场情绪显得较为焦躁。有交易商表示,期货遭抛售是日经225指数突然下跌的原因。

周五(7月19日)亚市早盘,美元日元在盘初冲高后快速跳水,现已刷新时段低点100.21。日经225指数日内也先扬后抑,现已大跌逾2%。

目前尚无政策层面的原因解释此轮暴跌,不过在周末日本参院大选前,市场情绪显得较为焦躁。

有交易商表示,期货遭抛售是日经225指数突然下跌的原因。而从近期的汇市规律看,日股的下挫也常会导致美元兑日元空单的涌现。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