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央行动态 > 其他 > 香港综合利率6月底升至0.32厘

香港综合利率6月底升至0.32厘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7月19日07:51分类:其他

核心提示:反映香港银行平均资金成本的综合利率在2013年6月底为0.32厘,较5月底的0.26厘上升6个基点。

香港(CNFIN.COM / XINHUA08.COM)--香港金融管理局18日公布,反映香港银行平均资金成本的综合利率在2013年6月底为0.32厘,较5月底的0.26厘上升6个基点。

香港金管局表示,6月份综合利率上升反映存款的加权平均成本略为增加,而香港银行同业拆息则保持平稳。

综合利率是指银行账册上所有港元附息负债的加权平均利率,这些负债包括客户存款、银行同业存款、可转让存款证及其他债务工具,以及港元不计息活期存款。综合利率是根据约占香港银行体系总客户存款九成的零售银行所提供的资料编制。(完)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