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美元 > 美元对多数主要货币汇率18日上涨

美元对多数主要货币汇率18日上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7月19日07:44分类:美元

核心提示:18日美元对主要货币汇率普遍上涨。伯南克17日在众议院就货币政策作证时称,如果未来经济数据符合预期,美联储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削减量化宽松货币规模,于明年年中结束资产购买。但他强调,政策将基于经济数据的表现,没有预先设定的时间表。

新华社记者杨琪

纽约(CNFIN.COM / XINHUA08.COM)--由于美国经济数据利好,导致市场对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将于今年开始缩减量化宽松货币措施规模的预期增强,18日美元对主要货币汇率普遍上涨。

美国劳工部1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经季节调整后,在截至13日的一周内,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下降2.4万至33.4万,为今年5月初以来最低水平,也低于经济学家的预期,显示美国就业市场持续复苏。

另外,费城联储银行当天公布的7月份制造业活动指数由6月份的12.5上升至19.87,好于市场预期并创下2011年3月以来最高水平。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主席伯南克18日在参议院作证时表示,对于是否在9月开始削减货币刺激措施规模,目前做出判断仍然为时尚早。

伯南克17日在众议院就货币政策作证时称,如果未来经济数据符合预期,美联储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削减量化宽松货币规模,于明年年中结束资产购买。但他强调,政策将基于经济数据的表现,没有预先设定的时间表。

截至当天纽约汇市尾市,1欧元兑换1.3105美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3113美元;1英镑兑换1.5217美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5209美元;1澳元兑换0.9169美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0.9225美元。

1美元兑换100.5日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99.58日元;1美元兑换0.9454瑞士法郎,高于前一交易日的0.9411瑞士法郎;1美元兑换1.0383加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0417加元。(完)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